Image

新城鄉健走暨農產推廣 何禮臺與民眾度過午後時光

 新城鄉公所辦理「新城鄉嗨一夏健走Go暨農產推廣」活動,由Tasil樂團演唱及亞提斯的熱舞表演揭開序幕,在鄉長何禮臺鳴槍下,參加民眾從北埔武安宮出發往樹林街北行,之後回到廣場進行摸彩,讓民眾度過一個歡樂的午後。
 新城鄉公所推廣在地農產品,引導國人從關心個人的飲食,瞭解農業生產到銷售的過程,從而轉化成實際支持國產農產品的行動,由日常生活中搭配新鮮食材及健康飲食生活。
 現場有南森珍珠芭樂、林家竹筍芭樂、黃家芭樂、茂森冬瓜南瓜、秋錦竹筍花生等鄉內農民推廣在地農作,另有環保局推廣源頭減量等環保知識、花蓮縣地方稅務局之稅務宣導等。

0704-02.jpg
 健行活動吸引約1千2百位民眾參加,縣議員邱光明、鄭寶秀、李正文、鄉民代表會主席陳秀玲、副主席張美華、代表林志盛、傅緯豪、陳柏錩、林國賢、立法委員傅崐萁服務處主任柏江生、立法委員陳瑩服務處主任駱燕玲及各村長都共襄盛舉。
 何禮臺指出,健走活動結合地方田園風光文化特色,鼓勵民眾從事正當休閒活動,提升民眾健康運動樂活的觀念,促進鄉民規律運動健康體魄,並增進地方居民互動;更將鄉內在地優質農產品行銷出去,由在地蔬食宣導健康飲食,讓新城鄉成為健康的幸福之鄉。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