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繽紛吉安慶端午 親子手作寶可夢香包

    五月五慶端午,吉安鄉端午系列活動首場在歡樂溫馨的童真嬉戲聲中,延伸傳統香包製作手藝,創意孩子們最喜歡的神奇寶貝、皮卡丘造型香包,迎接超熱能親情端午佳節。有別於戶外龍舟競賽,吉安鄉公所規劃多元親子DIY活動,讓親子動手作享受連假不打烊的親情幸福感。

062502.jpg

    運用不織布、棉花,一針一線縫出可愛造型,神奇寶貝球、皮卡丘香包受到小朋友熱烈歡迎,爸爸、媽媽一旁指導,說著傳統民間端陽故事,孩子們睜大眼睛縫香包、仔細聆聽傳統流傳故事,也讓好客藝術村的一角充滿無限愛的溫度。

062506.jpg

    38歲廖姓爸爸陪全家大小一起參與活動,他表示,花蓮很難得有這麼多元的節慶大型活動,他鎖定吉安鄉公所臉書粉絲專頁快速報名,讓孩子跟家人有一個特別的假期,這個活動非常有意義,在製作的過程中與孩子分享端午節由來,從香包習俗的演進到實際製作,提升孩子們對歷史文化的興趣及認識,結合好客藝術村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很適合孩子們運動休閒及體驗活動。

0625051.jpg

0625041.jpg

    民眾即日起至28日,上午十點至下午三點,不妨相約好客藝術村,參與「吉安好客藝術村」Facebook粉絲專頁活動還能獲得幸福消費券,端午連假來好客藝術村感受不同精彩,重頭戲將於6月27日上午9點盛大登場,期望與大家相約為200歲百年樟樹爺爺慶生過端陽,共同紀錄吉安深耕歷史文化的新地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