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台鐵元氣便當今開賣 花蓮站梅雞田園南瓜便當搶手

    臺鐵局轄下臺北、臺中、高雄、七堵、花蓮、臺東等6個餐務室,自6月24日至7月31日止,每日限量販售7款不同口味的元氣便當,特別選用各地優質天然食材,精心研製,用心守護全民健康,讓大家環島旅遊之時,亦可品嘗各地區特色便當,豐富鐵道旅遊食的記憶。

062482.jpg

062486.jpg

 為了讓大家吃出滿滿的好元氣與好體力,臺鐵局全臺各餐務室的廚師與營養師互相切磋及腦力激盪,研發出兼具健康與美味的特色便當,包括臺北的紹興雞腿排及香椿蔬食便當、臺中的麻油松阪豬便當、高雄的芋見元氣便當、臺東的紅藜平安便當、花蓮的梅雞田園南瓜飯便當、七堵的養氣人蔘雞腿便當,使用蘊含媽媽幸福味的中藥或臺灣在地新鮮天然食材入菜,友善支持本土農業。

062484.jpg

062485.jpg

    其中花蓮站供應的梅雞田園南瓜飯便當,用的是深具客家媽媽味道的南瓜炒飯,以料理油飯的方式,先爆炒香菇和蝦米以及絞肉等配料提味,將花蓮富里的糯米和南瓜加入白米中翻炒,更是以主廚珍釀多年的醃漬梅子熬煮而成,每一口都是令人懷念的媽媽味道。花蓮夢工場限量每日20組,訂價每個119元,今天一推出立即秒殺搶完。

062487.jpg

 國內疫情逐漸趨緩,民眾開始展開防疫新生活,品嚐台鐵便當是安心環島鐵道旅遊體驗不可或缺的一環,臺鐵希望大家不管是環島遊或就近玩,都能品嘗臺鐵各餐務室的元氣便當,讓便當裡的食材,帶領大家體驗臺灣在地山海田野的生命軌跡,口口都是蘊藏幸福健康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