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我愛老樹粽夏音樂會 打卡預送消費券

    端午連假吉安鄉公所邀請大家至好客藝術村為200歲樟樹爺爺歡慶端陽生日趴。老樹象徵著歲月文化脈絡發展足跡,延伸在地藝文情感,而百年老樹下,耆老訴說著其生命成長的故事、邀約百歲人瑞見證歷史記憶和音樂饗宴,打造吉安深耕獨特的新地標.。

062302.jpg

    端午假期連續四天的快樂吉野市集及街頭藝人表演和藝文展覽從上午10點至下午3點,有6月25日的限定寶可夢香包DIY活動開鑼,連假的精彩重頭戲將於6月27日上午9點盛大粽夏精彩呈現。

    游淑貞邀約長期在老樹下練團的樂者,也集結各方愛好音樂舞蹈的社團,以及充滿朝氣活力的宜昌鼓隊共襄盛舉,愛你愛你2020百歲耆老將同為200歲百年樟樹舉辦慶祝儀式,為其立下玉石解說牌匾及慶賀紅綵,延伸老樹世世代代守護這片吉安鄉土。

062303.jpg

    歡迎民眾關注吉安好客藝術村官方臉書,即日起至「吉安好客藝術村」Facebook粉絲專頁活動貼文上,留言並分享,將收到幸福券兌換圖示,於6月25日至28日至活動現場服務台出示手機兌換圖示,即可獲得面額50元「快樂吉野市集粽夏幸福消費券」乙張,消費券可於活動期間內之市集進行消費,限量一千名,兌完為止,數量有限把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