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魏嘉賢送粽子到東區老人之家 與老人家慶端午

    端午節將屆花蓮市長魏嘉賢今天前往衛福部花蓮東區老人之家,送粽子給長者們享用,除預祝老人家端午節愉快之外,也不忘貼心提醒,除了做好防疫措施之外,連日來花蓮出現高溫警訊,大家一定要多喝水,避免中暑。
    今天上午,魏嘉賢偕同社勞課長蕭子蔚、民立里里長蕭文龍等人前往東區老人之家,送上應景的粽子,並致上端午節的祝福。老人之家主任宋冀寧與東老的住民向魏嘉賢等人表示熱情歡迎,宋冀寧並代表東老致贈感謝狀,他說,每年魏市長都會在春節、端午節、中秋節、重陽節等民俗節慶時來探望老人家,大家都非常期待。這次端午節有別以往,市公所贈送港式口味的裹蒸粽,讓老人家換口味來嘗鮮,感謝魏嘉賢的貼心。ceb2639840accadde9f2d77ef7c47dead_20414527_200622_0007.jpg
    魏嘉賢則感謝宋冀寧與蕭文龍里長,長期以來關注東老住民的生活品質,他表示,端午節快要到了,特地送上應景粽子及對老人家的關懷,希望能讓長者感受到過節的氛圍。同時也呼籲社會大眾關心銀髮族,對於獨居長者及家人更要多些關懷。未來有需要協助安置的長輩或獨居老人,可以透過花蓮市公所的社福平台,市公所會全力來協助安置,期盼花蓮是個充滿幸福與美麗的城市。ceb2639840accadde9f2d77ef7c47dead_20414527_200622_0002.jpg
    最近因為疫情趨緩,政府逐步開放解禁,不過魏嘉賢仍提醒老人家不要掉以輕心,要做好防疫措施。另外,連日來也因為高溫警訊,花蓮的氣候酷熱,魏嘉賢叮嚀長者務必要補充水分,避免中暑,隨時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
    花蓮市公所今年端午節提供應景粽子送給市區內的獨居長者、低收入戶以及東區老人之家,總計送出逾千份,每份三顆粽子,總計發送的粽子數量超過三千顆,已在日前發送完畢。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