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粽葉飄香立蛋慶端午 新城鄉親藉此交流情感分享節慶歡樂

 歡慶端午佳節,新城鄉公所為今天舉辦「粽葉飄香慶端午」活動,規劃包肉粽、立蛋體驗比賽,計有100組參賽者,競爭相當激烈;而立蛋比賽更是讓參與的大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每組前八名贈送家樂福彩券,鄉親們盡興參與,展現出新城鄉和諧的好人情。
 縣長徐榛蔚也到場親手包肉粽為比賽拉開序幕,包括縣議員邱光明、鄭寶秀、田韻馨、立法委員傅崐萁服務處主任柏江生、代表會主席陳秀玲、副主席張美華、代表鄧可平、林志盛、傅緯豪、陳柏錩、村長胡國雄、黃仲祥、賴明進、王秋香、邱明雄、亞洲水泥顧問王泰輝、專員曾金龍、花蓮縣議會秘書劉宋彬、各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各部落頭目及家政班班長等,都到場與民眾同歡。

0621-09.jpg
 鄉長何禮臺為促進鄉親情感,每在春節、元宵、植樹、清明祭祖等重要節慶都辦理具有意義的活動,今天粽葉飄香慶端午活動,除了弘揚屈原效忠的精神外,也藉此增進鄉親的和諧,鄉公所準備了精美的不鏽鋼保溫瓶及肉粽,分贈給每位鄉親,而康樂社區發展協會更準備肉粽與民眾分享美食與端午佳節的歡樂氣氛。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