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萬榮鄉畢業生鄉長獎頒獎典禮 古明光:勇敢築夢與開拓精彩人生

    往年花蓮縣萬榮鄉年度畢業生「鄉長獎」幾乎都是鄉長或派代理人到各校頒獎,今年則是改變作法,將獲獎的畢業生於今天下午2點,全部邀請到萬榮鄉原住民文物館,由鄉長古明光親自頒獎。

↓請繼續閱讀↓

    每到了六月季節,就是同學們即將離開校園,展翅高飛的時候,不捨之情,油然而生。畢業是值得慶賀的,那代表著同學們長大了,學業也告一個段落。往後,同學們即將要進入另一個學習的階段。今年鄉內(含鄰近)國中、國小、幼兒園畢業生獲鄉長獎人數計有西林國小(含附設幼兒園)6名、見晴國小(含附設幼兒園)5名、萬榮國小3名、明利國小(含附設幼兒園)6名、馬遠國小2名、紅葉國小(含附設幼兒園)4名、瑞北國小(含附設幼兒園)3名、鳳林國中3名、萬榮國中1名、光復國中2名、富源國中1名及瑞穗國中3名,12校共計39名學生。
↓請繼續閱讀↓
 
   古明光表示,在求學的過程中,同學因為持續的用心與鍥而不捨的精神,才有今天的成果,相信每位獲獎同學的努力都令人感動且值得讚許和學習。並且也強調,畢業不代表結束,而是另一個學習階段的開始,而唯有不斷的學習,不斷的努力充實自己,培養自己的優勢與競爭力,全力以赴,才能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未來。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