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端午物資隨到隨發獲肯定 劉耀宗行動服務有效率

 配合縣府端午物資發放作業,壽豐鄉長劉耀宗指示民政課採隨到隨發方式便利鄉親領取,劉耀宗牽手曾淑懿與主席鄭美香也到場協助發送,讓壽豐鄉親感到相當貼心。
 在壽豐鄉文化中心發放端午物資作業,包括縣府社會處副處長陳加富、縣議員張懷文、徐雪玉、葉鯤璟、縣府中區辦公室主任賴錦昌、立委傅崐萁辦公室主任廖玉筍、各村長也到場關心,並協助鄉親領取端午物資。
 劉耀宗感謝縣政府照顧壽豐弱勢鄉親,鄉公所也展現行動服務效率;鄉公所在推動各項社福、公共政策時,希望鄉親能夠於第一時間就能感受到便利的服務。
 劉耀宗表示,他的牽手曾淑懿在擔任鄉長時就長期關懷弱勢,他接任鄉長後也延續這份愛與關懷,持續關注壽豐弱勢鄉親。

0617-02.jpg
 劉耀宗提醒公所員工除在會場入口向鄉親問安致意外,更要主動協助行動不便長者與身障者領取、搬運物資,期盼大家在獲得社會溫暖與鼓勵時,有機會做個手心向下的人,把這份愛與溫暖繼續傳送給更需要幫助的人。
 壽豐鄉公所今年物資發送除了公所員工外,志工團成員也主動協助,加快發送效率,獲得鄉親好評;至於未到現場領取鄉親即日起至6/30日可親臨或委託村長、村幹事到鄉公所民政課領取。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