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好米包好粽 幸福花蓮物資今起開始發放

    為落實防疫工作,避免人群聚集造成群聚感染風險,由花蓮縣政府及玉里鎮公所共同辦理的109年度「幸福花蓮」三節(端節)生活物資發放活動從今天起,一連4天,到6/20(星期六)止,於各里辦公處舉行。今天下午3點,花蓮縣政府南區服務中心主任王一仲、副主任陳志源、立委委員傅崐萁服務處主任潘俊霖等人,共同與玉里鎮長蔡秋龍一一將白米交到民眾手中,希望在端午佳節時,能夠給予弱勢民眾適時的幫忙。DA6A-0617202919998.jpg

↓請繼續閱讀↓

    蔡秋龍表示,照顧弱勢是政府的責任,感謝縣長徐榛蔚如此重視鎮內的弱勢家庭,在端午佳節前夕,發放生活物資給鎮內有需要幫助的民眾,讓他們感受到縣府照顧弱勢的決心,也看到透過這次活動,鎮民們拿到愛心物資時,心中的喜悅表露無遺,希望大家都能用花蓮好米包好粽,愉快度過端午佳節。
↓請繼續閱讀↓

    109年度「幸福花蓮」三節(端節)生活物資發放活動,具領取資格者可於109年6月17日(星期三)至6月20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12時、下午2時至4時期間持通知單至戶籍地里辦公處領取,若無法於活動時間領取,亦可於109年6月22日至109年6月30日期間(不含假日)至公所領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