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吉安鄉長贈端午獎勵金 感謝清潔人員辛勞

向吉安維護環境整潔、清運家戶垃圾的無名英雄致敬,游淑貞親前往清潔隊慰勞,並同獻上端午慰問獎勵金,感謝隊員們為吉安鄉創造「乾淨鄉城」,全力維護全鄉潔淨、舒適、安心的生活家園努力。

061802.jpg

「謝謝同仁!大家辛苦了!」游淑貞向清潔隊員們貼心致意感謝,ㄧㄧ握手致謝並遞上端午慰問獎勵金給每位隊員,更表達自己也是清潔隊爸爸養育成長,因此特別感同身受其滿滿辛勞。

游淑貞表示,鄉容潔淨是鄉民健康守護的第一線工作,為感恩清潔隊員辛勤勞動,除了終年任勞任怨從事一般廢棄物清理及災後環境復原外,更開啟多次全鄉登革熱、新冠病毒防疫、清溝消毒、青苔污垢清除、危機應變處理工作,維護起乾淨的生活家園克盡職責。

061801.jpg

隊長樊一明說,全鄉近65平方公里,鄉內環保清潔工作繁重,在人力吃緊的勞力工作下,無論風吹雨打、日曬雨淋皆如期完成,感謝游淑貞鄉長對清潔隊勞務的支持,對於清潔隊裡的每一項機具設備,都以鄉長二備金協助地方配合款因應,尤其在今年工作量增加清潔隊員額不足的問題中,她更用二備金增額五名臨時進用人員協助全鄉清潔隊工作,以提供鄉親更安全、更乾淨且舒適之良好居住環境品質。

061806.jpg

清潔隊員們感謝鄉長如家人般細心關懷,很重視清潔隊的福利,尤其感動的是游鄉長非常重視清潔隊員的工作安全,雖然在有限的清潔隊員數額下,大家更築起互相團結支援、分工合作協力的動能,全力維護鄉內環境,讓許多民眾也捲起袖子,願意為家園環境整潔盡一份力,也多一份環境認同感。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