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企業善心捐助異地關懷 嘉惠吉安弱勢游淑貞致感謝狀

 由企業在港天宮前自辦的消災祈福法會,為期三天的隆重祭祀儀典,由張姓董事長擔任主祭,據表示,受宜蘭三清道祖指示,前來花蓮辦理法會為眾生祈福,並致贈五萬元仁愛基金及55份祈福物資給吉安鄉弱勢,吉安鄉長游淑貞致上感謝之意,雖然鄉親不認識該企業,但這份來自遠方的關愛和鼓勵受感動。
 有感於疫情陰影籠罩,張董事長前來花蓮辦理法會,她說,擔任宜蘭三清宮爐主,經營生物科技的她,秉持普濟救人的精神,牽起花蓮與吉安的緣分,透過法會為花蓮消災祈福,並挹注仁愛基金及善心物資,與地方結下善緣。
 游淑貞感謝社會能量的挹注,由於公部門資源有限,有企業的關懷更能嘉惠大眾,她說,社會福利資格審查越來越嚴格,許多不符合的弱勢家庭確實面臨生活上的困境,對生活、醫療、就業及經濟各方帶來影響,鄉公所感謝企業、民間團體、廟宇等共同協力,點亮溫暖的明燈,為弱勢家庭盡份心力,讓社會大愛傳播更遠、更寬廣。
 法會由善心企業家張董事長、吉安鄉長游淑貞、花蓮市長魏嘉賢、港天宮董事長賴榮文、勝安宮主委黃永裕等共同主持開香儀式,為大花蓮鄉親虔誠祈福。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