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立委傅崐萁團隊服務不打烊 致贈物資予弱勢家庭

    立委傅崐萁服務處處長陳文卿、董佳穎主任與主農里里長劉冠宏及紅十字會總幹事陳玉秋於今天下午親至弱勢家庭慰問及贈送物資,場面溫馨感人。
    現年65歲的黃先生於101年被診斷出椎間盤突出併雙下肢無力,手術後無法搬運重物,後又被診斷出直腸癌,想找工作卻心有餘而力不足,常年的磨難讓他患上重度憂鬱症;妻子則罹患精神分裂多年無就業能力,兒子也因犯案入獄而無法盡孝。領有重大傷病卡及重度身心障礙卡的夫妻倆靠著每日拾荒撿回收的微薄收入維持著生計,但每個月的醫藥費及6000元的房租猶如一座大山壓得夫妻二人喘不過氣,只好向里長及立委服務處尋求協助。S__45203460.jpg
    立委傅崐萁服務處接獲里長通報後,體諒黃先生因無法負重以致領取物資不便,故邀請紅十字會於9號一同至黃先生家慰問及捐獻愛心白米並提供物資救助,看著黃先生接過物資的滿足神情及聽到能為他申請補助時的驚喜表情讓人十分動容,盼這一份微小的祝福與關心能為黃先生改善生活及協助其度過難關。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