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志願服務協會深耕社區 萬榮偏鄉78人接受義剪

 花蓮縣志願服務協會在疫情解封的第一天帶領志工3O餘人前往花蓮火車站前公園打掃環境,隨後也轉往萬榮鄉西林部落為弱勢老人及兒童進行義剪、修理腳踏車與家電等服務。
 長期從事環保志工服務的花蓮縣志願服務協會,在疫情趨緩後隨即重回志願服務工作,今天在打掃完認養的花蓮車站環境後,也轉往萬榮鄉西林村展開服務,村長王依美、鄉公所機要秘書張明賢也到場協助,義剪人數多達78人。

0607-07.jpg
 此外,偏鄉資源不足,也為民眾修理腳踏車及家電共24件,代表梁光明看到志工們揮汗如雨的工作,也抱了一顆大西瓜前往慰問,理事長黃愛伶非常驚訝為什麼那麼多人前來接受服務,村長王依美說,長期以來都由企業志工前來快剪服務,包括卓大鈞、彭玉秀、張秀麗等,陣容堅強,剪得技術又好,因此受到大家的信任。

0607-08.jpg
 另夏天到了,壞掉的電風扇要出來修理,而此次有專業的家電維修員到場,當然當然要保握機會,因此很期待志願服務協會的到來,黃愛伶對於志工無私的奉獻,表示感謝,也期待有更多人加入志願會,讓服務的精神延伸到各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