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長育社福基金會11年默默行善 吉安鄉長游淑貞致狀感謝

    私立長育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七名義工於吉安鄉農會前準備二千公斤的吉安米及二百瓶沙拉油,發放給吉安鄉內低收入戶民眾。鄉長游淑貞親自致贈感謝狀,感謝私立長育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關懷吉安的善行。

060521.jpg

    一年兩次的公益善行,為讓資源能夠更貼近鄉親需求,私立長育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執行長葛允娟說,私立長育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於2008年設立,屬於家族的基金會,沒有對外募款,今年與公所配合已經第十一年了,雖然這份愛心只有一點點,但是很固定、很持續、很堅定,更帶著家中孩子一起到場實踐公益,用行動告訴孩子什麼是分享。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葛允娟指出,考量白米不易久放,希望能夠與端午節及母親節等節慶錯開,讓資源均勻分配,非常感謝吉安鄉公所的協助,她強調,非常信任公所物資資源平台的分配標準,對於公所完備審核機制過後的名單有信心,一定是將物資分配給最需要的鄉親。

060523.jpg

    吉安鄉長游淑貞感謝私立長育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連續多年捐贈白米及物資給鄉內家庭,希望這些物資能夠及時救助吉安鄉需要被關懷的家庭,給予他們最大的溫暖,此外,她也強調,鄉公所運用各界的愛心資源來協助需要立即關懷的家庭及鄉民,也期盼藉著這些善人的善意善舉,拋磚引玉,讓更多人重視社會弱勢問題。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