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市後備軍人資料清查業務 獲國防部表揚

    花蓮市公所執行「108年後備軍人資料內部清查」工作,表現相當優異,獲得全縣甲組第一名,日前由花蓮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李育霖代表後備指揮部公開表揚並頒發績優獎座。市長魏嘉賢表示,役政工作在國軍與地方政府之間是相當重要的角色,他對民政課長潘堂盛帶領該課同仁的表現給予高度肯定。
    魏嘉賢五月偕同花蓮縣後備指揮部指揮官李育霖等人前往宜蘭縣,向支援口罩製作的花蓮縣後備指揮部官兵表達關心與肯定,而在同時,李育霖指揮官特地向魏嘉賢賀喜,因為花蓮市在去年的後備軍人資料內部清查的工作表現相當優異,獲得花蓮縣甲組第一名。ceb2639840accadde9f2d77ef7c47dead_20184388_200602_0001.jpg
    李育霖代表國防部後備指揮部將績優獎座頒給魏嘉賢,他表示,地方政府落實後備軍人資料管理及動態掌握,在國家因應實際需要而實施人力動員時,是相當重要的關鍵因素之一,感謝花蓮市公所在業務上的配合與協助。
    魏嘉賢將這項獎座帶回花蓮,並在日前偕同主任秘書翁美華將這項榮耀與潘堂盛課長和役政業務承辦人員邱毓婷分享。他說,這項殊榮是對基層業務人員以及市公所推動為民服務的肯定。役政人員秉持著熱情與用心服務的精神,落實掌握花蓮市後備軍人每月依法離營及列管作業,實施全面清查核對,如此才能精進後備管理工作。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