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慈濟推新一代環保餐具 防疫新生活也要顧環保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趨於平穩,為了兼顧防疫與健康新生活,花蓮慈濟醫院率先響應「防疫新生活運動」,從自備環保餐具做起,落實防疫之餘,同時做好個人餐具管理。花蓮慈濟醫院院長林欣榮表示,最新一代的慈濟環保折疊餐具-「淨斯唐風新食器」收納輕巧方便攜帶,讓人更容易養成外出用餐或外帶餐飲時自備環保餐具,不用免洗餐具的環保防疫新生活習慣,以保護自身健康,落實環境永續。

060231.jpg

    花蓮慈院響應「防疫新生活運動」,從自備環保餐具做起。林欣榮院長表示,新冠肺炎導致世界各類活動都降低,也有報導顯示地球變乾淨、污染變少,但仍有相關環保隱憂,就是免洗餐具,很多人認為免洗餐具可以避免接觸病毒,但實際上落實個人化餐具使用,減少接觸機會,不但衛生無虞還能很安全。

↓請繼續閱讀↓

060232.jpg

060233.jpg

    自備環保餐具是降低染疫的方式之一。慈濟推出的第一代環保餐具至今已經二十六年,淨斯人間研發長蔡昇倫表示,最新一代的環保折疊餐具-「淨斯唐風新食器」是利用具有專利的矽膠製成,並且通過歐盟高規格材料檢測,結合摺疊收納功能的創新科學設計與簡化唐式風格美學,歷經多年時間研發,設計出如俄羅斯娃娃般將碗、碗蓋、杯子、杯蓋、筷子、筷架、菜盤七件一層又一層收納在一起,另外考量到孩童、外國人不擅長使用筷子,筷架組合還能變成輔助筷的設計,真實呈現不分國界同心愛護大地的體貼心意。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