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台電花蓮區營業處新居落成揭牌

   台電花蓮區營業處今上午於新址花蓮市府前路95號舉行業務大樓揭牌儀式,由台電副總經理王耀庭、花蓮縣政府副秘書長張逸華、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洪宗楷、立法委員傅崑萁辦公室柏江生主任、台灣區電氣工業同業公會花蓮辦事處謝万振主任等共同出席揭牌典禮,見證台電花蓮區處的服務邁入新的里程埤。467840
    為紓緩溫室效應厲行節能減碳,業務大樓改善了綠化量、日常節能、水資源、污水垃圾等指標,獲得綠建築證書,並將公共藝術「洄瀾曙光」融入大樓建築,象徵花蓮這塊土地上的自然生態,動物、植物、湍急的河流(水文)及不同族群的人們激盪出的多元文化。S 61251608
    新大樓營業廳設計以自然為主題,採用木紋材料,以自由曲線型態展現,點綴原本較為冷硬的辦公空間,讓人感受到溫度,以呼應花蓮山川壯麗之景致,也為台電的工程師企業文化帶來人性、親和、活潑之元素。
    台電花蓮區營業處吳耀民處長表示,為提供用戶全方位用電服務,台電除積極改善硬體設備,維持供電穩定,在軟體方面也陸續突破,現在只要用手機APP在家就可以繳電費,希望民眾能多多利用,未來台電也會朝向智慧化生活而努力。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