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愛心大集合 吉安鄉匯集各界物資 端午佳節前夕送關懷

    吉安鄉公所結合華榮慈惠堂、泓德志業協會、線西玄道院、玉里媽祖廟、唯心聖教仙佛寺、花蓮骨節整復工會等多個民間資源,開啟對鄉內弱勢及特殊境遇家庭關懷,期望在端節前夕讓鄉親感受到社會滿滿的關懷力量,鄉長游淑貞到場致贈感謝狀外更親自獻上滿滿感謝。

052604.jpg

    鄉長游淑貞運用鄉公所物資整合平台,匯集各界的愛心極力協助需要關懷的家庭及鄉民,她表示,吉安鄉為全國人口最大的鄉,上任後實際走訪關懷超過百餘件的急難救助、特殊境遇案件,串聯社會資源,強化公部門及民間力量,期望將過去被社會救助的一份力量,轉化為現在的延伸奉獻。

↓請繼續閱讀↓

052602.jpg

    游淑貞感謝宮廟為地方開啟救助關懷,母娘及眾神菩薩帶給心靈上的安定與祝禱祈願的力量,選用新鮮優質的物資照顧弱勢家庭,活動中也結合環保愛地球,集結二手回收衣物,從善心善念出發,讓關懷遍及吉安鄉。

↓請繼續閱讀↓

052606.jpg

    泓德志業協會理事長蔡淑津說,來到吉安鄉進行關懷活動第三年,匯聚多個單位慈善資源而成行,感謝金母娘娘慈悲成就今日「泓德心台灣情」慰問活動給予當地關懷,將物資帶給需要的家庭,為社會帶來溫馨。

052608.jpg

    游淑貞指出,吉安鄉公所是大家的大家庭,無論快樂、開心、困難、瓶頸、都是鄉親最好的反應平台,結合民間資源一起集思廣益,帶領公所團隊落實對鄉親的關懷,在最即時的時刻裡,能夠提供最到位的關懷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