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縣家庭教育中心 辦理第二梯次婚姻成長課程

    目前台灣離婚率居高不下,環境的外在因素及婚後相處問題,成為導致離婚的主因之一。花蓮縣家庭教育中心自昨天起一連兩日於星空海藍飯店辦理第二梯次婚姻成長課程,共有30多位民眾報名參加。
    本次婚姻成長課程由基督教博愛浸信會張木泉主任牧師、慈濟大學李雪菱教授接力講授婚姻旅程中的點點滴滴,盼能透過講座能更新夫妻相處的刻板想法,學習家庭分工、加強對性別差異的接納與尊重,學習在家庭、婚姻關係中調整與適應。為表達對家庭教育之重視,徐縣長雖行程滿檔,依然挪出空檔前來現場為參加民眾支持與鼓勵。S 630803
    縣長徐榛蔚以自身家庭生活舉例,分享自己家庭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徐縣長認為只要夫妻齊心共同面對,一定可以克服難關;不論世界如何改變,家庭依然是社會最重要的穩定力量,而要有穩固的家庭基礎,婚姻和諧絕對是必要條件之一,因為婚姻,讓我們了解到責任,開始調整自己放蕩不羈的人生和生活方式,其實,婚姻裡的男女更像是「人」字的兩筆,互相支持,才會走得更穩。
    花蓮縣家庭教育中心也藉此講座同步辦理志工專業訓練,讓中心志工更加了解家庭婚姻互動基礎,充實輔導能量,為日後家庭教育輔導業務更加精進,為鄉親提供最佳服務。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