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木雕競賽辛苦與激烈 卓溪鄉代表會前往慰勞打氣

   總獎金高達459,000元的「2020幸福卓溪木雕藝術獎」,從5/13–5/29在知名的花蓮縣卓溪鄉「伊入柑布農部落遊憩區」舉行現場雕作競賽,來自全國原鄉10名高手每天都在這裡為自己的作品努力,許多聞名而來的遊客也紛紛過來打氣加油。

↓請繼續閱讀↓

0523M53.jpg
   卓溪鄉民代表會昨(5/22)日中午利用會議結束時間,由主席金淑敏帶領所有表前往「伊入柑布農部落遊憩區」慰勞木雕大師,除了感謝他們支持卓溪鄉的活動外,也致贈每位大師一份在地特產,預祝他們雕作順利、平安。此外,代表們也一一與大師對話,了解他們對藝術的堅持與創作理念,並期待大師們的作品在卓溪鄉發光發熱。
0523M52.jpg
   在場陪同的卓溪鄉公所農觀課長張健焜表示,這次所有參賽的作品都會留在卓溪鄉內展覽,這10位大師依名次都可以獲得3萬2千–10萬元的獎金、典藏證明書及錦旗乙面;5/28下午2點將由來自全國的5位藝術家到場擔任評審,評審結果會在5/29日上午9點公布並頒奬,歡迎民眾前往品賞大師作品。
0523M51.jpg
   慰勞行程結束後,金淑敏表示這場活動有助於卓溪鄉在知名度上的提升,未來除了督促鄉公所持續做好「伊入柑布農部落遊憩區」的使用規劃外,也會要求善加運用這次比賽的作品,希望能讓更多人慕名而來,認識卓溪、愛上卓溪。
 0523M54.jpg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