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反「卜蜂」遊行 鳯警維持現場安全及秩序

   反對卜蜂設立養雞場及遞交陳情書集會遊行於今天上午9時在鳳林鎮民廣場前舉行,現場湧入大批民眾,鳳林警分局絲毫不敢大意,為維持現場安全及秩序,縝密規劃及部署適當警力投入這次安全維護工作。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0520M23.jpg
   鳳林分局為了讓這次集會遊行活動順利進行,事前已於現場勘查,針對可能發生交通及暴力衝突等狀況部署適當警力,並由分局長黃國師擔任總指揮官,指揮全體勤務同仁,全力維護遊行現場秩序,確保參與民眾安全。遊行陳情民眾首先在鳳林鎮民廣場集合,並依遊行申請路線行進,過程平和順利,到達鳳林鎮公所後,鎮長蕭文龍親自接受陳情書並承諾立即轉呈花蓮縣政府,建議花蓮縣政府傾聽地方民眾心聲,遊行活動在蕭鎮長親自接受陳情書後和平散去,交通狀況也在員警全力疏導下沒有發生意外事故。
0520M25.jpg
   鳳林分局長黃國師表示,分局全力掌握現場治安及交通狀況,各任務編組幹部也與同仁並肩作戰,在第一線調度、指揮,全力維護合法申請活動順利進行,讓這次活動過程順利圓滿。同時也呼籲民眾對於陳情案件,應以理性的方式表達意見及訴求,倘若有暴力行為,警察除即時制止外,並將依現場蒐得相關事證依法究辦,保障合法、取締非法,徹底貫徹公權力執行。
0520M22.jpg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