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富里鄉代定期會 陳榮聰:悉心受教且戮力爭取建設經費

   花蓮縣富里鄉民代表會第21屆第3次定期大會今天開議,鄉長陳榮聰帶領課(室)主管出席並做施政報告,並強調將秉持鄉民所欲為施政首要目標。而未來施政除了加強基礎建設外,將打造富里鄉成為以基礎建設為主,以人為藝術、景觀、環境、產業、社福及數位等七大面向作為施政目標。

↓請繼續閱讀↓

   陳榮聰表示,富里鄉位處花東縱谷,鄉民經濟活動多以務農為主,工、商發展不易,稅收短絀,財政匱乏,各項建設經費均仰賴上級政府補助。每每思索如何爭取經費,任何對於地方建設有所助益者,無論經費多寡,皆竭盡所能、努力以赴,舉凡事務之成就皆非一己之力能竟全功,請代表先進指導、協助與督促,以有限資源成就無限可能,共同造就富里鄉的新紀元。此外,率領同仁列席會議,希望借此機會對未來施政方向逐一報告並加強員工為民服務教育訓練,化被動為主動,務必以便捷滿足民眾需求,提昇公所形象,嬴得民眾信賴與認同。
0519M31.jpg
   在資訊服務方面,陳榮聰也表示已督請村幹事適時宣導,配合己建置的全球資訊網,以最便捷且正確的提供民眾知的訊息行銷富里。並將整合社會資源招幕志工進駐服務,就公所權管業務透過教育訓練,引導洽公民眾,主動貼近民眾拉近彼此間距離,鼓勵民眾參與公共事務的永續經營,並朝多元方向提供服務,擴大整合實施分期辦理遍及至村,使資訊傳達更為普及貼切。
   在河川整治、治水防洪方面,每逢連續豪雨,鄉內地勢低窪地區,承受著來自許多地區雨水大量流入導致宣洩不及,造成多處淹水情形,排水系統無法有效發揮排洪功能,礙於經費爭取所需之時程、到位等因素,將訂定近程、中程、遠程目標分段完成以達防治效果。
   另對於長期以來影響市容觀瞻及交通動線,將計畫邀集台灣電力公司等各相關單位,進行現場會勘研擬電線全面地下化將分期實施,可有效改善市容景觀,提昇生活品質。並且也將結合社區民眾共同參與規劃具有地方特色的活動,將活動及其相關產品作為地方產業來提倡發展,以振興鄉內的各種相關經濟活動。
   陳榮聰強調,任職以來,抱著用心學習的心態,悉心受教,不敢懈怠,為爭取地方建設,陸續拜會各上級相關單位給予協助,以利富里鄉各項工程之推動,為全面性、長遠性發展立基。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