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萬榮鄉代定期會 古明光:積極兌現承諾,為萬榮新榮景打拚

   花蓮縣萬榮鄉第21屆第3次定期大會今天上午9時召開,首先登場的是鄉長古明光暨各課室工作報告,代表會代表則仔細聆聽並勤作筆記,以便在質詢時要求解答疑點。

↓請繼續閱讀↓

   古明光在報告前首先強調自上任以來,走訪各村聽取民意,在鄉庫有限的情形下,努力爭取中央補助經費,謀求鄉民最大福祉,秉持著「民之所欲,常在我心」的服務態度,並且在代表會的強力監督及支持下,各項施政措施及建設得以順利推展。
0519M21.jpg
工作檢討與策進方面
古明光向代表會喊話給予繼續支持,公所團隊都會按照輕重緩急,施政項目分年度按期程納入,戮力促其實現。雖然在「新冠」疫情影響下,許多活動都暫緩或延後辦理,但各項鄉政工作,仍按照鄉政藍圖的規劃,有條不紊地持續推動。另對於鄉親對各項施政的肯定、指正與批評,公所團隊都會虛心接受。未來也將積極兌現所提出的各項承諾,並抓緊時間,逐一完成鄉政藍圖中的各項重大建設,為萬榮鄉的榮景打拚。
未來重點工作方向
一、賡續一村一個特色、一村一個農特產品,帶動地方創生發展。
二、賡續與鳳榮農會、農改場建教與交流,輔導農民,提昇農民經濟效益。
三、綜整本年度第108年度各村「基礎建設座談會」提案整理,儘速完成施工。
四、完成馬遠村、明利村馬太鞍等聚會所興辦計畫各階段作業流程。
五、完成萬榮村、明利村、紅葉村等納骨牆興辦計畫各作業期程。
六、賡續辦理萬榮村文化溫泉公園推動。
七、賡續辦理萬榮村第六鄰置鄰案作業流程。
八、完成紅葉村第九鄰多功能運動場興建計畫。
九、推動公益彩券回饋金計畫「萬榮有愛‧部落照顧」各項計畫。
十、推展原住民族長期-文化健康站。
十一、強化各社區發展協會組織建全興系統功能,提升本鄉社會福利指數。
   古明光在報告最後也再次強調,在虛心受教與服務熱忱滿滿的前提下,期盼與代表會共同為萬榮鄉開創新局,讓民眾幸福指數再向上提升。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