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藥師公會送咖啡 為市公所人員加油打氣

    衛福部擴大急難紓困金今天進入第六天,花蓮縣藥師公會及藥劑生公會特地到花蓮市公所為基層公務人員加油打氣,並且送上咖啡及西瓜,慰勞承辦人員連續多日為民服務的辛勞。花蓮市長魏嘉賢代表公所員工表示感謝,他說,社區藥局販售口罩之初的情況就跟急難紓困政策相當類似,那時藥師們也是相當辛苦,希望台灣能盡快走出疫情難關,全民恢復正常生活。ceb2639840accadde9f2d77ef7c47dead 19945133 200511 0014
    連日來從媒體報導看到各鄉鎮市公所人員為了擴大急難紓困金而忙得人仰馬翻,花蓮縣藥師公會理事長林憶君及常務監事趙瑞平、常務理事吳展蓉、總幹事蘇德興,以及花蓮縣藥劑生公會理事長黃家煖等人特地到花蓮市公所,他們帶來了消暑的西瓜及三箱咖啡,向基層公務人員加油打氣,市民代表林百瑞也來關切。
    魏嘉賢偕同主任秘書翁美華、社勞課長蕭子蔚向藥師公會與藥劑生公會表達感謝,並分享擴大急難紓困金開辦以來,市公所同仁的心聲。魏嘉賢說,市公所協助申辦紓困的所有基層人員目前的現狀就和藥局過去在提供口罩購買服務的情況一樣,除了要面對民眾之外,還要針對中央瞬息萬變的政策執行,不但辛苦,壓力也大。為能讓真正有困難的民眾可以暫度難關,市公所也會全面投入協助民眾申辦的服務。ceb2639840accadde9f2d77ef7c47dead 19945133 200511 0005
    藥師公會理事長林憶君指出,社區藥局在販售口罩並經歷過口罩實名制的時候,也是有許多人來排隊,能夠了解民眾在物資與經濟缺乏下的不安,也能想像崩潰的心情和工作人員的壓力,因此希望民眾能以理性的態度來面對,並且能多多體恤工作人員的辛苦。林憶君說這次將黑松公司贈送的咖啡轉贈給市公所,同時帶了兩顆花蓮在地產的大西瓜,讓大家消消暑,也希望大家能著重在良善的傳遞,一起攜手共度難關。
    今天的氣候相當炎熱,儘管受理申辦現場有電扇可吹,但悶熱的天氣依舊讓人汗流浹背,社勞課長蕭子蔚將藥師公會與藥劑生公會贈送的咖啡送給工作人員,並且切西瓜分享,讓承辦人員一解暑氣,用最沁涼的心情在急難紓困的區塊裡繼續為民服務。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