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新城母親節表揚活動 徐榛蔚感念「媽媽就是人世間的菩薩」

   新城鄉公所9日舉辦109年度「模範母親、模範婆媳暨環保志工媽媽」表揚活動,花蓮縣長徐榛蔚、立法委員傅崐萁、新城鄉長何禮臺、新城鄉民代表會主席陳秀玲、縣議員邱光明、鄭寶秀、李正文、田韻馨皆到場獻上祝福。

skj051004.jpg
   縣長徐榛蔚致詞時感性表示「常有人問,世間的菩薩在哪裡?媽媽就是人世間的菩薩」母親把家庭照顧好,做為孩子的人生規劃師、家庭的經濟精算師,精打細算家庭的收入、開銷及儲蓄,總是為丈夫、孩子與公婆考量把自己排在最後,是成就社會的功臣。但也呼籲,花蓮縣今年已增加40個長照C站,共達250個據點,另外也有12個樂齡學習中心、19個長青大學、20個老人會、長青會等分布於各鄉鎮市,媽媽們要好好照顧自己,健康快樂每一天。
   今年新城鄉母親節活動於鄉公所後方廣場即戶外舉行,且座位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並贈送自助餐餐券,新城鄉鄉長何禮臺親自頒發匾額及禮品給每一位獲獎的母親與婆媳,鄉公所更請專業攝影讓榮獲殊榮的家庭合影留念,受獎的模範母親有9位、模範婆媳7對、原住民模範媽媽13位、環保志工媽媽12位,共48人榮獲殊榮,現場更準備了表演,有薩克斯風的精彩演出又有青春活力的熱舞表演,讓現場的來賓及家庭一起分享榮耀並讓大家有個最溫馨美好的母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