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海巡弟兄充當助產士 「沙東小牛仔」順利生產

   海巡署東部分署第一二岸巡隊沙東機動站於4日傍晚,有民眾狂奔至巡邏站請求協助接生難產母牛,海巡人員與飼主經過20分鐘奮力搶救後,終於成功協助母牛與小牛仔脫離鬼門關,飼主為感謝海巡人員將新生小牛取名「沙東牛仔」。

↓請繼續閱讀↓

     第一二岸巡隊指出,4日傍晚時,飼主發現所飼養的母牛分娩過程中因體力不支躺在地上,以致於無法正常分娩,飼主見狀後立即尋求附近的沙東機動站協助接生,第一二岸巡隊獲報後,即派遣家裡也有飼養牛隻的士官長攜毛巾等簡易器材,帶領同仁前往機動站旁邊空地前往救援,抵達現場後,眼見母牛已奄奄一息躺在地上,且小牛僅前肢卡在母牛體外,經研判母牛已無力分娩,無法順利將小牛排出,現場人員隨即與飼主合力徒手將牛寶寶拉出母牛體,千鈞一髮之際救援成功,飼主表示非常感謝海巡人員的緊急教援。
↓請繼續閱讀↓

     東部分署第一二岸巡隊表示,海巡署秉持著為民服務的熱忱,期能為民眾帶來更多實質幫助與溫暖;並呼籲民眾若發生危難情事急需救助,皆可透過「118」免付費服務專線或就近向鄰近安檢所報案請求協助,海巡署將竭盡最大力量,為民眾提供適當的協助與救援能量。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