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業者免費招待體驗飛行傘 防疫護理人員高喊好舒壓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最辛勞的莫過於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花蓮飛行傘團體為了體恤防疫醫護人員這一百多天工作上的壓力與辛勞,免費讓他們體驗在太平洋上空飛行來舒解壓力,40多位的護理師,在豐濱磯崎海拔800公尺山頭飛出時,尖叫聲不斷,但是在降落後都說,在空中俯瞰看太平洋,真的是很棒的舒壓方式。

Still0503_00002.jpg
    從磯崎海岸山脈海拔800公尺飛出,可以欣賞海岸山脈景色外,還可以飛行在太平洋上空,更可以高空俯瞰東台灣太平洋美景,還能享受舒服的微風和清新的空氣,瞬間什麼煩惱都一掃而空。輕鬆就能實現你想乘風翱翔在藍天白雲間的夢想,並親身感受飛行的刺激與快感。 為了感謝醫護人員,在防疫期間的辛勞,保護國人的健康,在這一百多天來,在醫院內工作壓力非常大,位在豐濱磯崎的這家飛行傘業著大手筆,免費讓護理人員體驗飛行傘,舒解工作壓力。

Still0503_00001.jpg
    飛行傘教練王建盛表示,花蓮得天獨厚的高山環境非常適合飛行傘運動,也難怪每位參加的護理人員,在太平洋空中翱翔飛行吹著舒服的微風,享受刺激與快感後都說,這真的是最棒的一種舒壓活動。

↓請繼續閱讀↓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