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玉里圖書館防疫進階版 圖書除菌機讓您閱讀更安心

   因應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民眾對於衛生防護,格外重視,花蓮縣玉里鎮立圖書館設有圖書除菌機,提供民眾消毒圖書使用,做好書本清潔的維護以及除菌的處理。民眾借書後可自行將書本放入除菌機內,30秒內可完成3本書籍,是圖書館書籍維護及保障讀者健康的最佳方式。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0502M32.jpg
   鎮長蔡秋龍表示,圖書館裡的書常常借來借去,攜帶的細菌比較多,給書消一下毒,閱讀更放心。鎮長也在現場實際操作圖書除菌機,只見他打開像冰箱的門,將書籍放進去後,關上門,再按一個啟動鍵,機內的書就迅速地翻頁,只要30秒就完成自動消毒,操作簡單易懂。
0502M33.jpg
   為了讓讀者在防疫期間也能安心持續閱讀,圖書館也表示已加強館內清潔消毒,並保持空氣流通,民眾入館須配戴口罩、量額溫,同時提供酒精液及洗手乳使用,營造安心閱讀的環境。
   防疫期間,除了勤洗手,做好個人健康防護,玉里圖書館邀請大家不妨透過閱讀來轉化心情,讓自己保持正向積極的態度,一起防範新冠病毒肺炎。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