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五月馨感恩情手作金針花 吉安客家庄飄暖暖愛意

母親節到了,是否準備好禮物來向辛苦的媽媽們表達感謝之意,吉安鄉公所今天在好客藝術村生活館舉辦了一場「五月馨感恩情手作金針花」親子活動,吸引許多父母帶著小朋友一起參加。

050203.jpg
透過老師的親自指導,與會的大朋友小朋友透過雙手把所有的手工藝素材加以整合,製作出獨一無二的手作金針花,小朋友當場就把作品送給母親,並且說聲母親節快樂,現場充?暖暖的愛意。

050204.jpg
另外也有夫妻檔一同報名參加,就有先生專程陪著妻子一同前來,因為兒子在外地工作,這個母親節可能無法及時趕回來陪伴媽媽,先生於是親手製作了美麗的金針花送給老婆大人,表示這是代替兒子來向媽媽表達敬意,愛妻行動格外動人。

↓請繼續閱讀↓

050201.jpg
吉安鄉長游淑貞表示,五月是母親節充滿感恩的季節,而感恩的情境特別需要被營造,透過用自己的手作來向家人表達感謝,不僅更能傳達心意,手工藝品的金針花可以長時間擺置存放,隨時提醒大家母親的愛是多麼的無私偉大。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