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協助商家數位轉型 為後新冠時期布局

    新冠肺炎爆發至今,人流驟減、商圈冷清,許多業者都咬牙苦撐,然而在防疫期間,除了苦等客人上門,其實還可以趁機轉型數位化,為疫情過後迎接國際觀光客做準備,經濟部針對中小型商家推出免費的數位行銷計畫,將在本周五於葉宿文旅舉辦說明會,歡迎有興趣的商家可以前往了解。花蓮市長魏嘉賢表示,很感謝廠商愛碼市智能科技帶來的好消息,可以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也為店家創造更多商機。
    愛碼市智能科技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官欣怡一行人等人日前至市公所,拜訪市長魏嘉賢,希望透過市公所的力量,一起打造花蓮成為友善語言觀光城。愛碼市創辦人官欣怡表示,現階段針對花蓮在地方商家推廣,未來希望在火車站、旅客服務中心等有遊客進出的地方,都能導入智能國際多語資訊應用服務,讓花蓮市邁向國際化。ceb2639840accadde9f2d77ef7c47dead 19810768 200428 0002
    官欣怡說,在旅遊應用上,根據統計50%以上觀光客希望看到熟悉的語言,更重要的是無需下載App就能判斷遊客慣用的語系,用QR code 就能讀取外語,減少語言造成的隔閡,讓銷售商品變得更為簡單友善,甚至未來在火車站只要掃QR code,遊客就能知道花蓮哪裡有好吃的、好玩的,也在第一時間幫商家找到目標族群,目前有提供中、英、日、韓、泰、印尼、馬來西亞語等7種語言。
    市長魏嘉賢表示,透過數位轉型方案可以讓中小企業或是傳統零售和餐飲店家有一支較好的釣竿,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也為店家創造更多商機。現在因為疫情的延燒,衝擊許多店家,但危機就是轉機,現在提前為疫情過後布局,讓自己更有競爭的優勢。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