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看過來!照過來!趕緊來! 離島及原住民地區「安心即時上工」不限資格喔~

   為充分照顧受疫情影響的勞工朋友,昨(4/27)天勞動部公告放寬資格條件,只要「申請登記日前1年有勞工保險或就業保險投保紀錄者都可適用;離島及原住民地區,不限資格」,由於花蓮縣13鄉鎮都屬原住民地區,不受限於勞工保險紀錄,是一大利多的求職消息,花蓮縣中南區民眾即起可攜帶身分證明文件親洽玉里就業中心(臨時辦公室地址:花蓮縣玉里鎮莊敬路8號2樓美術教室)登記。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DA4A-0428081448980.jpg圖:資格已放寬,趕快去登記。
   日前勞動部啟動「安心即時上工計畫」,由地方政府及中央部會提供符合公共利益的計時工作,並核給工作津貼。花蓮縣共釋出1,005個職缺,工作地點遍及各個鄉鎮,工作內容包括庶務、行政協助、防疫工作、清潔等,時薪158元,每月上限工時80小時,每月最高可領1萬2,640元,工作期間最長6個月。該計畫自4/13公布實施至今,玉里就業中心已受理71人登記,推介中16人,已上工12人。由於資格條件已放寬,該中心將主動電話通知原不符合資格民眾重新辦理登記,以協助儘速派工就業,穩定生計。
 DA4A-0428080947297.jpg圖:櫃台加裝透明隔板民眾安心求職登記。
   玉里就業中心主任高均平表示,為提供民眾安心無虞服務場所,各服務櫃台已全數增設透明壓克力隔板,但仍提醒民眾配合中央防疫政策及措施,進入中心應全程佩戴口罩並接受量測額溫及消毒。另外,「台灣就業通」網站(https://www.taiwanjobs.gov.tw)每日都會更新「安心即時上工計畫」工作職缺,民眾可以查詢職缺參與資格、補助內容等相關資訊,或親往、電詢玉里就業中心(03)888-2033,中心將會有專人提供諮詢服務,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