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捐血一袋救人命 瑞穗每雙月25日邀您來做善事

   瑞穗社區發展協會今天上午10點起,偕同瑞穗鄉公所、財團法人東大寺禪茶道文化基金會、新鶴茶園、瑞穗鄉民代表鍾湧春服務處等單位及團體,在瑞穗鄉衛生所舉辦捐血活動,鄉民林玉梅、瑞穗鄉婦女會理事長江蘭妹也都到現場關心打氣,瑞穗鄉長陳進光除了感謝主辦單位、協辦單位及民眾的支持與響應外,自己更是捲起袖子捐出250cc的熱血。

↓請繼續閱讀↓

DA4A-0424204020407.jpg
   主辦的瑞穗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范姜秀春表示,捐血有助身體健康,而這次的活動,每位捐血者都可獲得1瓶洗碗精(瑞穗鄉團委會)、1盒裝的洛神花茶包(瑞穗鄉公所)、竹炭襪(財團法人東大寺禪茶道文化基金會)及新鶴渡假村在現場為每位捐血者奉茶。
 DA4A-04242040193451.jpg
DA4A-0424204020048.jpg
   目前擔任救國團瑞穗鄉團委會諮詢委員,同時也是瑞穗鄉民代表的鍾湧春也表示,由於新冠狀病毒及天候不佳影響民眾捐血意願,一天下來共募得44袋鮮血,但仍感謝民眾的支持,並希望每兩個月的捐血活動,民眾都能來支持響應,疏解血荒狀況與促進血液新陳代謝。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