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萬榮鄉績優社區評鑑 馬遠社區表現最獲肯定得第1

   為鼓勵各社區辦好社區推展工作,花蓮縣萬榮鄉公所今天辦理績優社區表揚活動,由鄉長古明光主持,並邀請代表會主席潘元基、副主席賴淑鶯、各代表及各村村長共襄盛舉。今年評鑑由馬遠社區發展協會獲得第1名佳績,獲贈獎勵金新台幣10萬元整及獎狀乙幀。

↓請繼續閱讀↓

   古明光表示,鄉公所為健全社區組織,強化社區服務效能,每年針對全鄉8個社區辦理社區工作評鑑,今年的評鑑比照去年的方式,由鄉公所邀請各評鑑委員赴各社區發展協會進行為期二天的評鑑。評鑑項目為會務管理、財務管理、執行各項社區發展工作及活動等推動事項,受評的社區除呈現資料備檢之外,另外用10分鐘的時間進行簡報,各社區無不將社區的特色一一展現,評鑑委員對於萬榮鄉各社區理事長及總幹事致力推動社區發展工作,均給予各社區很高的期許及嘉勉。 
   評鑑結果,第1名為馬遠社區,獲贈獎勵金10萬元及獎狀乙幀;第2名為紅葉社區,獎勵金8萬元及獎狀乙幀;第3名為西林社區,獎勵金6萬元及獎狀乙幀;第4名為馬太鞍社區,獎勵金4萬元及獎狀乙幀;第五名為萬榮社區,獎勵金2萬元及獎狀乙幀。此外,鄉公所這次也特別邀請各社區到鄉公所舉行公開表揚,希望藉此來提升民眾對社區的重視,凝聚社區向心力,齊心推動社區各項發展工作。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