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玉里救國團快閃洗手舞 社區長者樂開懷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衝擊,獨居及弱勢長者們是疫情下脆弱、最需要幫助與關懷的族群。玉里救國團志工團隊今天用快閃活動替代關懷方式,帶動洗手舞出現在觀音部落,從社區關懷的角度出發,讓長者能安心生活。

↓請繼續閱讀↓

0423M022.jpg
   會長郭素蘭表示,「關懷長者、照顧弱勢」是救國團「公益、健康、教育、服務」四大核心工作中重要的項目之一,而洗手防疫是全民運動,今天用快閃表演最夯的洗手舞,讓長者們也快樂學習不一樣的「內、外、夾、弓、大、立、腕」洗手法。同時,活動中也安排14位志工快閃搭配生日快樂歌,見到長者開心地手舞足蹈著,志工開心的說「長者開心、身心靈常保健康,就是我們關懷的最大意義」。
0423M023.jpg
   郭素蘭進一步表示,除了快閃洗手舞,很多單位也帶來關懷物資,例如媽祖宮的平安白米數包,國泰人壽曾智翔主任也贈送額溫卡片加入公益關懷,大家一起加入關懷長者的行動,讓長輩體會社區的溫馨及人情味,建構預防及延緩失能的友善社區。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