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0後山文學年度新人獎活動起跑!出版獎勵15萬元

    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致力推動後山文學獎多年有成,今年辦理為第二屆後山文學年度新人獎,即日起至6月1日止徵文收件!為因應疫情,「2020後山文學年度新人獎」徵件記者會採線上直播,將於4月25日(星期六)下午2時於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一樓曬詩牆前方舉辦,亦能於「後山文學年度新人獎」粉絲專頁觀看直播,現場蒞臨者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相關防疫措施。

    徵文活動使用各式媒體、文學雜誌、報紙等資源進行宣傳,更擴大至觀看直播的群眾,推廣年度新人獎相關資訊,熱烈歡迎在地寫手踴躍投件、共同見證後山文學的新紀元。

    後山文學年度新人獎將錄取三名優選作者,頒發獎金新臺幣15萬元(內含出版經費)。凡出生登記或設籍,或收件期間居住、就業、就學於花東兩縣且持有證明者、不限年齡,且未曾以單一作者正式出版紙本圖書者,皆可參加徵件活動。歡迎符合徵件對象的文學創作者角逐此獎項,讓自己的文學作品正式出版,為花東的文學再添精彩的新頁吧!

    徵文簡章及活動資訊,請至2020後山文學獎活動網站或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官網查詢,或洽執行單位免付費專線:0800-784666分機12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