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美呆!粉紅櫻花開滿枝頭 干城鐵道公園賞櫻正夯

    一朵朵嬌艷的櫻花開滿了枝頭,讓人看的目不暇給美不勝收,這裡是吉安鄉干城地下道旁的干城鐵道櫻花公園,吉安鄉公所去年四月27號邀集百位認養民眾一齊種下了205棵的櫻花樹苗,經過一年來的公所同仁和社區居民的細心栽培與照顧下,今年春天全都綻放花朵吐露芬芳。

 

042210.jpg

    粉色淡雅的櫻花在枝頭盛開,讓人看了賞心悅目,有多年種植與照顧櫻花樹經驗人稱櫻花先生的賴添盛,是計劃背後重要的推手,他說能讓櫻花苗在一年內百分之百開花,靠的就是找到了適合這裡的品種。

↓請繼續閱讀↓

    吉安鄉長游淑貞表示,整個公園裡,一共種植了205棵,分屬四種不同品種的櫻花樹苗,希望藉由不同時期輪流開放,拉長民眾賞櫻的時間,尤其公園鄰近東線鐵路,如果是鐵道迷還可以一邊欣賞火車帥氣呼嘯而過的迷人身影,一邊欣賞粉紅高雅的櫻花美景,或是到附近的林務局南華工作站欣賞五月雪油桐花,甚至是最近非常受到遊客喜愛的永興村平地金針花田,都是在這疫情緊張時刻,民眾放鬆身心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