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世界地球日50周年 大農大富邀大家一起來打卡植樹拿好禮

    花蓮林區管理處響應「世界地球日50周年-地球我罩的」綠行動,明天在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辦理「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在我們種樹的時候」活動,活動當天至園區遊客服務中心拍照打卡,即贈送精美禮物1份(限量50份),林管處會為您在園區種下一株台灣原生樹種台灣山桂花與田代氏石斑木,以實際行動落實「地球我罩的」主題,力邀民眾共同來欣賞原生植物之美,為愛護地球盡一分心力。20200421b 1
    林管處表示,園區開園至今,歷經十年轉型發展,以「低碳、低密度、低開發」將園區營造成「樂活森林園區」;103年起,以大地糧倉概念營造可食地景,由周邊社區以友善環境農業栽培方法,種植多樣性農作物,藉以推廣食農教育,讓遊客親近農田、體驗農事、享用當季及在地生產原味食物,感受友善環境貼近生活的一面;105年起與周邊社區打造全國最大、最早、最易到達的賞螢聖地,創造每年平均2千多萬觀光產值;另107年起執行國土生態綠網計畫,在平森打造出「全國第一條串連山脈生態廊道」,營造大農大富成為具有生活、生態、生產三生一體特色的場域。
    林管處指出,為紀念開園10周年、歡慶世界地球日50周年及配合即將落成的遊客服務中心,將舉辦系列活動,邀請民眾一起見證園區展現生物多樣性與林業經濟成果,並豎立永續生態旅遊樣貌的重要里程碑。相關訊息可關注花蓮林區管理處官網、臉書粉絲專頁及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臉書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