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市代會送體溫檢測卡 讓小朋友隨時量體溫做防疫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各校學生上學前需先測量體溫登記在自主健康管理表中,為讓孩子們學習自主量測體溫,也了解防疫的重要,花蓮市民代表會副主席、也是救國團花蓮市團委會長李振瑋今天到市立幼兒園,贈送額溫檢測卡給全校師生。魏市長頒發感謝狀,也代表花蓮市鄉親感謝李振瑋及所有關心花蓮市防疫大小事的每一個人。ceb2639840accadde9f2d77ef7c47dead 19641384 200410 0005
    魏嘉賢表示,李振瑋日前贈給花蓮市公所及市立幼兒園茶樹精油抗菌噴霧,讓幼兒及公所同仁都能擁有多一層的防護,今天又到幼兒園贈送額溫檢測卡,讓孩子學會自主管理,也能影響家人經常量體溫,確保不被新冠病毒所感染,也謝謝副主席對於市民防疫的用心。
    額溫檢測卡如健保卡一般尺寸,可以快速檢測是否發燒,只要貼放額頭十秒左右,黑色感應區就會秀出體溫數字,顯示36、37、38度。李振瑋表示,希望透過額溫檢測卡來協助家長,隨時了解孩子是否有發燒的狀況。額溫量測卡可以重複使用,主要是方便孩子們可以隨時量測體溫,如果發現有異常,就要用專業體溫計重新量測確認。ceb2639840accadde9f2d77ef7c47dead 19641384 200410 0001
    李振瑋表示,之後陸續發放到花蓮市各個小學、公私立幼兒園的小朋友,以及福氣站及原住民文健站的長輩們,也會發給弱勢團體,預計發送逾七千張額溫檢測卡。
    園長曾繁杰表示,目前額溫槍缺貨,許多家長因買不到,無法事先為孩子量測體溫,有了可重複使用額溫檢測卡,對防疫有很大助益。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