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企業捐慰問金 肯定花蓮市清潔隊致力環境清淨

    花蓮縣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陳有福以其公司的名義捐六萬元慰問金給花蓮市清潔隊,這筆捐款今天由該公司總經理陳忠凌送到隊部,感謝隊員們致力環境清淨的辛勞。花蓮市長魏嘉賢表示,清潔隊員平時工作量就已相當吃重,最近更全力投入防疫工作,身心遠比一般承受更大的壓力,但隊員們仍堅守工作崗位,感謝陳董事長的關懷,為隊員們加油打氣。
    陳忠凌今天上午代表該公司捐六萬元慰問金,由魏嘉賢代表接受並頒給感謝狀。陳忠凌表示,花蓮市清潔隊員除平日的垃圾清運、除草、清溝及環境消毒的工作之外,農曆年節前國家清潔週的工作量更加吃重,而從過年至清明連假,花蓮湧入不少遊客,隊員們為維護環境清淨更是非常辛勞,尤其最近從媒體報導可以看到花蓮市清潔隊致力防疫,因此透過花蓮縣議員魏嘉彥居間牽線,董事長特別指示要慰勞隊員,表達民間企業對社會的回饋,也是對清潔人員的肯定。
    魏嘉賢感謝碩碧公司董事長陳有福及總經理陳忠凌,也感謝魏嘉彥議員居間牽線,讓陳董事長看到隊員們的辛勞。魏嘉賢指出,每在農曆年節前後,隊員忙著垃圾清運及環境清淨工作之外,也包括大型家戶垃圾的清運,平時工作就非常辛勞,最近更碰到新冠病毒的疫情,隊員們莫不上緊發條,持續投入防疫工作,感謝陳有福的關心與關愛,提醒隊員們忙於工作之際,也要調整身心壓力。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延燒,國內也逐漸趨向嚴峻,魏嘉賢不忘提醒大家,這個病毒非常可怕,在國際間所造成的傷害是相當巨大的,花蓮鄉親絕對不能輕忽,在公共場合務必要戴上口罩,希望大家都能夠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唯有積極的防疫作為才能夠確保社會跟國家免於新冠病毒的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