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當之無愧實至名歸 模範母親婆媳齊聚鳳林公所合影

 

鳳林鎮模範母親與模範婆媳日前選出,鎮長蕭文龍七日邀請模範母親與模範婆媳們至公所披掛彩帶合影留念,為這些終年辛苦的母親、婆媳們留下獨屬她們的光榮紀錄。

鎮長蕭文龍表示,透過專業攝影師的鏡頭,將各位模範母親與模範婆媳最美一面呈現在照片上,他將親自登門致贈每位模範母親、婆媳,匾額、禮品與合照。

109年鳳林鎮模範母親與模範婆媳分別為:鳳仁里模範母親朱美榮,模範婆媳高芳蘭與黃麗如;鳳義里模範母親許瑞花,模範婆媳詹春蓮與張羽涵;鳳禮里模範母親徐素鳳,模範婆媳邱金妹與劉佳晴;鳳智里模範母親鍾龍妹,模範婆媳與黃貴珠與吳佳貞;鳳信里模範母親林美枝,模範婆媳許節妹與鄭晴蘭;山興里模範母親黃正玉;大榮里模範母親黃妍榛,模範婆媳賴秀榆與林夢;北林里模範母親蔡吳春妹,模範婆媳張琴妹與董桂娟;南平里模範母親鄧惠霞,模範婆媳翁幸妹與張滿玉;林榮里模範母親許兆葳;長橋里模範母親劉香英,模範婆媳徐榮妹與張晴珈;森榮里模範母親郭劉貴春。其中,長橋里模範母親劉香英、南平里模範婆媳翁幸妹與張滿玉,將代表鳳林鎮至花蓮縣政府接受表揚。

TONY-0407200739048.jpg

鳳林鎮長蕭文龍表示,恭喜各位獲選今年度鳳林鎮模範母親與模範婆媳,看到各位模範母親相夫教子,子女個個都這麼有成就,堪稱國家社會的棟樑;模範婆媳間的相處融洽宛如母女,著實令人敬佩與感動,証明各位模範婆媳與模範母親當之無愧、實至名歸。

蕭鎮長指出,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室內外大型集會活動多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停辦,鳳林鎮公所也將配合政策,今年首度不舉辦母親節表揚活動,但為感謝模範母親及模範婆媳對社會的貢獻,他將逐一親自登門致贈每位模範母親、婆媳,匾額、禮品及合照的照片,謝謝她們的辛勞。
只見昨日前來拍照的模範母親與模範婆媳們個個精心打扮、盛裝與會,臉上充滿著喜悅神情,雖然天公有些不作媒,降下毛毛細雨,但仍無法掩蓋每位模範母親、模範婆媳散發出的光彩與榮耀。鎮長蕭文龍與代表會主席林建平,一一向模範母親與模範婆媳們握手致意,謝謝她們對家庭的付出。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