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連續假期後防疫不得閒 玉里啟動重點區域消毒作業

   為防治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延燒,花蓮縣玉里鎮公所於今天啟動防疫消毒作業,執行重點以交通場站(玉里火車站、玉里公車總站)大型營業場所(百貨賣場、健身房及其他營業場所)、人潮聚集民生熱點(超市、市場、商圈)、學校及民眾洽公機關,其他地點也配合疫情需要實施消毒作業。

↓請繼續閱讀↓

0406M21.jpg
   清明連假,玉里鎮湧入大量回鄉掃墓的民眾及出外旅遊的旅客,為有效控制疫情,玉里鎮公所環保暨殯葬管理所特派出二組防疫人員(共計6人)針對玉里火車站、玉里公車總站、圓環、商場、大賣場、市場及機關學校等地區進行全面性之環境消毒。
0406M23.jpg
   鎮長蔡秋龍表示,為防治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提醒民眾咳嗽戴口罩、勤洗手,強化個人衛生習慣,少去醫院等人多的場所,非必要避免出國,降低感染風險,保護自己,也關心他人。蔡秋龍也代表鎮民感謝代表會的關心與支持,同時也對所有的工作人員說聲辛苦了。
↓請繼續閱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