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關懷不只送物資 吉安義警二中隊用這種做愛心

 清明四天連假,一般民眾除了祭祖掃墓外,不外乎出外旅遊,但這個團體選擇親力親為,動員有空的隊員下田採摘大頭菜,直接送給畢士大教養院,隊員除了親自體驗農作的辛苦,兼做愛心的義舉,讓這個連假過的更有意義。
 長期關懷弱勢不落人後的吉安義警二中隊,儘管清晨5點多還下著毛毛细雨,中隊長羅均順邀約各小隊幹部與隊員到葉姓農友的菜園採摘大頭菜,包括幹部陳囿霖、陳樹吉、吳貞儀,、素瑩、吳佳蓉、彭保華、劉瑰祥、李卉苓等一行,冒雨下田採摘大頭菜,不是趕著出貨,卻是要將一大批新鮮的蔬菜送給社福單位。

0404-01.jpg
 正值盛產的大頭菜,葉姓農友說,這幾天適逢清明連假,工人也難找,乾脆請吉安義警第二中隊隊員採收,讓熱心公益的二中隊直接幫助貧困家庭外,也送給畢士大教養院做為餐食的佳餚。
吉安義警第二中隊長羅均順指出,這次體驗農作活動,不僅可以體驗農民的生活外,又可做公益,而最主要的則是幫助葉姓農友也完成做公益的心願。

0404-02.jpg
 二中隊將採收超過400顆的大頭菜全部轉送給畢士大教養院,院方感謝葉姓農友的善舉,對於吉安義警第二中隊隊員與幹部的辛勞致上敬意,義警二中隊用這種方式做愛心,表示過了一個最有意義的假期。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