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告別幼兒園成為小學新鮮人 游淑貞與鄉幼合拍留下幸福回憶

 

游淑貞表示,教育的養成與重要性必須從小紮根,應讓每一位孩子們接受均等的教育,不分公私立、不分城鄉、更不分貧富差距,均應享有優質且健康身心靈教育,而這也是吉安鄉公所責無旁貸的任務。

吉安鄉立幼兒園已邁入第25屆,在歷任鄉長的努力下,無論師資、環境,都給予小朋友健康、快樂的學習氛圍,在進入小學義務教育之前,吉安鄉立幼兒園已培養孩子學習團體互動,溝通相處、情緒調節,更為孩子們想像創造,培養國際觀及在地觀點,游淑貞期許孩子到了國小後,可以迎向新的學習過程及不一樣的求學階段。

TONY-0403150641557.jpg

從事三十餘年幼兒教育經驗的游淑貞強調,投資小小孩創造國家大未來,無論面臨現今少子化的瓶頸,幼兒教育必須更精進、更富多元性,花蓮縣在幼兒教育福利政策執行位居全國之冠,也是各縣市率先實行幼兒免學費的教育福利縣。她也表示在縣鄉協力之下,未來將帶領吉安鄉公所攜手打造屬於幼兒的健全教育、社會教養的推展、銀髮長輩安養與屬於鄉親適性生活的幸福建設工程而精進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