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連假首日花蓮市區湧現避毒車潮 辛苦的警察杯杯忙壞了

 

今天是清明連假首日,一早蘇花公路就滿滿的車潮,與其說是返鄉車潮,不如說是避毒車潮,大家似乎都奔著花東零確診而來?

就晚間六點多的觀察,花蓮市區主要道路塞滿了車輛,警察杯杯也似乎早就預料到會有大量的車潮,因此在每個重要的交叉路口,都佈置了警力指揮交通,以中山路與中正路口來說,目測就至少有三名員警在馬路中央嚴陣以待,不斷提醒車輛加緊通過路口。

TONY-0402200611940.jpg

東大門及公正包子都擠滿了人潮,而聞名的海埔蚵仔煎,不知是否因為新聞效應也大排長龍,店家為了怕影響交通,請民眾排隊排到巷子理,堅毅無比的民眾,不辭辛勞的排隊著,就等著一盤盤香噴噴的蚵仔煎呢!

TONY-0402200611910.jpg

舊鐵道人行徒步區也是遊客如織,不同以往的是,大家上街不忘戴口罩,享受著花蓮慢節奏的樂生活;光南百貨批發前面就是中正路,由於雙向單線的原因,加上清明連假,顯得格外的擁擠忙碌。

TONY-0402200611882.jpg

隨著新冠肺炎的升溫,在全台灣幾乎淪陷的情況之下,花東奇蹟似的仍然保持零確診的完美成績,只是不曉得,這份保持不易的榮耀,在清明連假過後,是否始終如一?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