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新城鄉大家長陪小朋友歡度兒童節 何禮臺發贈益智童玩

 

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即將到來,新城鄉立幼兒園今天上午舉辦兒童節活動,邀請新城鄉鄉長何禮臺與孩童同樂,歡慶活動在學童們精采的大鼓表演中,拉開序幕。

TONY-0401200150474.jpg

何禮臺致詞鼓勵幼兒園的小寶貝們,並將精心挑選的禮物送給每位學童;禮物中有許多益智童玩,如彩帶棒、竹杯笛、益智DIY木製拼圖、益智七巧組,還有溫馨的餐盒、草仔粿、水果、彩色筆、及口罩套等,希望學童們在遊戲中多元學習。

TONY-0401200150227.jpg

學童們也很有禮貌的感謝鄉長北北,場面相當溫馨愉快;何禮臺最後與一百五十餘位孩童及所有幼兒園同仁,留下了非常歡樂的大合照,讓今年參與兒童節盛會的學童們,心中都留下了愉快難忘的回憶。

TONY-0401200148925.jpg

何禮臺看到每一位學童都超有禮貌,先給小寶貝們讚許,並叮嚀小朋友,隨著兒童節的到來,玩耍的時候一定要特別注意安全,今年因疫情影響,除了要注意自身的健康及整潔之外,一定要記得常洗手,最好少去人多的地方,也因此特別挑了許多益智童玩作為今年的兒童節禮物,希望學童們能在遊戲中訓練及學習,活化頭腦發揮創意,並在安全無毒的環境中,健健康康快快樂樂成長!

 

何禮臺表示,今天很高興也很榮幸能跟小寶貝們一同歡慶兒童節,身為新城鄉的大家長,看到每位孩童燦爛的笑容,一定能轉化成自己最大的動力,會努力讓孩童有更好的成長環境及完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