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吉安救國團志工投入 稻香國小防疫不馬虎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擴散,學校因應防疫工作設置許多防哨,晨間上學時間的人力需求增加。救國團吉安鄉團委會為協助防疫,在總幹事潘金花帶領下,今日上午在晨間上學時間到稻香國小協助量體溫、交通管制、噴酒精乾洗手,深獲家長及師生的認同及感謝。

TONY-0331173558036.jpg

學務主任許秀玉表示:非常感謝民間團體投入防疫協助工作。救國團花蓮縣吉安鄉團務委員會主動聯絡校方,固定於每周二上午擔任晨間交通導護志工、體溫監控及酒精消毒的工作,讓導護老師能利用此空檔到校園巡視學生作息,對學校助益不少。

潘金花是稻香國小退休主任,即使戴上口罩、穿上不一樣的工作背心,潘主任親切的笑容馬上被眼尖的小朋友認出,為冷清的防疫早晨帶來一股暖流,讓孩子們倍感溫馨!她對這項活動規畫表示:志工到校服務均需配戴口罩,進入校園範圍前也需進行體溫控管。從四月份開始會有固定的服務時間,也正評估志工服務人力,來增加服務據點。
新冠肺炎延燒二個多月,全台僅剩寥寥幾縣未傳疫情,透過民間社團與學校雙方緊密協助,落實防疫工作,期能讓疫情永遠進不了花蓮的校園。

 

求職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