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議長張峻前往鳳林會勘農路 力圖改善路況

    鳳林鎮民代表、里長等聯名向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陳情,位於水源路、永信路、永信路一巷等既有道路因年久失修,已潛藏行車危險,盼能透過張峻議長爭取改善,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今天邀集相關單位與陳情人共同參與會勘,此次會勘的道路改善工程將請建設處上報後發包施作,居民期許危及安全的路面能儘早完成鋪面改善。55055
    花蓮縣政府建設處土木科技士表示,經此次鳳林鎮道路改善聯合會勘後,已了解當地的需求,土木科將委請專業團隊規劃與評估設計,以最紮實的AC鋪面工法進行路面改善設計,為民眾解決道路的危險和不便。
    鳳信里張振華里長表示,位於永信路一巷每逢下雨路面必形成小水坑,嚴重威脅行車安全,該路段是社區居民平常出入的必經道路,使用率居高,行車安全不容忽視,感謝議長爭取和縣府支持,終於解決該處路平問題,讓我們的鄉親有更優良的道路行車品質,永信路一巷將採AC路面進行鋪面改善,全長270公尺,寬度6公尺。2020331 200331 0011
    花蓮縣議會議長張峻表示,道路鋪面改善是增進經濟產業發展與保障行車安全的基礎,張峻將持續努力爭取道路改善,道路的平整和安全是居民的基本權益,為了提高並確保用路人的行車安全,以上道路改善工程將待經費到位後立即施作,總長度約840公尺,完工後將解決當地民眾的交通隱憂。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