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臺鐵玉里站臨停亂象 車位應留給需要的人

   花蓮縣玉里火車站為南區最大站,每天來往遊客及民眾人潮眾多,前方的臨時停車場,規定只能臨時停車30分鐘接送親友或旅客,但是很多民眾卻長時間佔用停車格,造成其他民眾的不方便及周遭停車亂象。

↓請繼續閱讀↓

   經民眾向玉里鎮公所反映,公所於今天下午2時邀集立法委員傅崐萁服務處主任徐永成、花蓮縣玉里分局交通隊隊長陳暐傑等共同研商,初步共識先由玉里分局派員柔性勸導,玉里鎮公所方面也將請相關人員不定期紀錄長久占用臨時停車位之車號,後續交由玉里分局處理。另考量土地為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所有,會後將與臺鐵玉里車站研商後續處理方式。玉里分局陳暐傑表示,希望民眾不要為了自己方便而影響其他民眾的權益,分局將會派員加強勸導以維護交通秩序。
   鎮長蔡秋龍指出,因玉里火車站出入人口眾多,臨時停車位應該給真正需要的民眾使用,為了保障民眾權益,將先由玉里分局加強勸導,盼紓解鎮民及遊客停車位一位難求的情況。
↓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