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嚴重影響台灣形象 英情侶道歉 BBC也將新聞下架

英籍情侶在花蓮居家檢疫,英國廣播BBC昨報導其家人說,兩人隔離環境差像「監獄」,負面報導引起軒然大波。據了解,英籍女子娜塔莉.道森(Natalie Dawson)昨晚已傳簡訊向花蓮衛生局人員道歉,強調她看到報導才知道媽媽有跟BBC投訴,也是昨天才知道此事,感到很抱歉,會盡力撤下這篇報導。

圖:縣府請送餐業者提供無麩質飲食。(花蓮衛生局提供)衛生局表示,娜塔莉昨看到BBC報導後,晚間已傳一封英文簡訊向衛生局人員道歉。她的道歉簡訊表示,「嗨,我很確定你已經看過BBC的報導,你如果看過了,我想説我很抱歉。我直到今天才知道這件事,之前完全不知情。我很感激你們為我和Rohan(她的澳洲男友)做的一切,現在我只能道歉。我正在努力,盡快撤下這篇報導。這篇報導今天已下架。」
圖:花蓮縣衛生局安排外籍居家檢疫者住宿公家宿舍,英國女子所住的房間,有單人床、梳妝台、衣櫥等,由於是四人房大約七、八坪大,房間寬敞。(花蓮縣衛生局提供)
娜塔莉.道森和澳洲男友皮克斯利(Rohan Pixley)14日來台灣度假,18日由花蓮縣府安排入住居家檢疫場所;昨BBC卻報導娜塔莉的媽媽說環境很差像監獄,沒熱水、食物糟等,負面報導傷害台灣形象。在衛生局秀出現場照片,並表明未收住宿費,還有專人送餐,一天餐費僅250元,全力澄清,也讓台灣人民相當憤怒。

你贊成廢除死刑嗎?
  • 投票: (0%)
  • 投票: (0%)
  • 投票: (0%)
總票數:
第一次投票:
最後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