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敦親睦鄰好環境 玉里就業中心偕同南區服務中心清淨家園

   敦親睦鄰好鄰居、清淨家園齊協力!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玉里就業中心因內部工程整修期間,自3/16起遷移至玉里國民小學永昌分校二樓美術教室的臨時辦公室,在提供各項求職及求才服務之餘,仍維持每個月一次的清淨家園活動。今天上午該中心與花蓮縣政府南區社會福利服務中心攜手合作共同打掃周邊街道環境,充分展現公部門間夥伴合作關係。
↓請繼續閱讀↓
南島布是藝術節


   玉里國小永昌分校除了附設幼兒園之外,常駐單位有花蓮縣政府南區服務中心、社會福利服務中心及南區特殊教育資源中心等,鄰近大型運動操場,社區里民洽公、運動等出入頻繁。南區社會福利服務中心社工督導黃鉦庭對於能與玉里就業中心當鄰居,並共同發揮公部門的社會責任,感到非常高興。

   玉里就業中心主任高均平表示,臨時辦公室雖是短時間的停留,但仍希望能發揮敦親睦鄰精神,為維護社區環境貢獻一份心力。同時也籲請有求職需求民眾、求才廠商可親至現場洽辦,亦可透過電話方式諮詢,服務電話:03-8882033,皆有專人提供服務。
↓請繼續閱讀↓

求職專區